ENGLISH 旧站入口
阳光新闻
联系我们
    • 经济管理学院:
      0591-83978381

    • 人工智能学院:
      0591-83978673

    • 智能建造学院:
      0591-83978736

    • 设计学院:
      0591-83970413

    • 跨境电商学院:
      0591-83973625

    • 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0591-83973695

    • 法学院:
      0591-83969305

    • 现代音乐学院:
      0591-83956619
       

    • 元宇宙学院:

      0591-83986827

    • 新媒体学院:

      0591-83986827

    • CEO学院:

      0591-88621373

    • ITT学院:

      0591-88622153

       

阳光新闻
首页 > 阳光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闽江学者颜可珍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18-11-30    点击量:

 

11月30日,我校举行仪式,聘任闽江学者讲座教授颜可珍博士为阳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我校乔海曙校长、党委陈少平书记、罗仲尤执行校长、陈国宏执行校长、刘通副校长等校领导、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和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据了解,近期福建省教育厅公示“闽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讲座教授人选名单,阳光学院入选2人,数量位居福建省民办高校前列。

“闽江学者”颜可珍教授聘任仪式现场

乔海曙校长为颜可珍教授颁发聘书

陈少平书记宣读聘任决定

罗仲尤执行校长主持聘任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彭大文院长致欢迎辞

颜可珍教授发言

颜可珍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是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审专家,主要从事土木工程材料和道路工程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参加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科研课题15余项,目前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内外发表论文100余篇,60余篇被EI检索,40余篇被SCI检索。

近日,颜可珍教授还为我校教师带来了一场关于“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几点体会”的讲座。他从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科学问题选择,撰写中标题、摘要、立项依据和小结等多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及写作技巧入手,把自己撰写和评审基金申请书的多年经验倾囊相授,并与在场的老师进行探讨,现场反响热烈。

颜可珍教授在讲座上与在场老师进行交流

作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和阳光学院特聘教授,颜可珍教授将为阳光师生开设土木工程前沿领域的课程和讲座;并紧密结合福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要求,组织青年教师团队,指导他们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促进土木工程学科跟踪国内外学术前沿,扩大学科的学术影响;同时,推进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助推阳光学院应用型转变发展。(宣传部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